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請您原諒我吧。” 

  您還記得那次打碎我家熱水瓶的事情嗎?我曾經很多次想對你說,那是我乾的,可是,我卻總是說不出口,只好一直埋在心底。 

  記得那是上個星期五,我剛剛考完試回家,成績不錯,心裡可高興了。一不小心,一腳踢在熱水瓶上。只聽得“咣當”一聲,我眼睜睜地看着熱水瓶成了碎片。一想到爸爸那張嚴肅的臉,我渾身就不禁一抖。我看了看時間,爸爸就要回來了,怎麼辦?說實話吧,我就要挨打;說謊吧,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我急得滿臉通紅、如坐針氈,眼珠子像顆球似的轉來轉去。這時,我的目光一下子落在了我家門前乞討的那隻貓身上,頓時有了主意。爸爸回家后發現家裡的熱水瓶不見了,就問我熱水瓶那裡去了。我結結巴巴地說:“被……被外面的貓打……打碎了。”爸爸一氣之下,拿起棍子就趕外面的貓。貓被趕得“喵喵”直叫,好像在說:“我又沒有錯,你們為什麼趕我。”我不敢去看爸爸,靜靜地寫作業去了。 

  這幾天,我的心情非常不好受,那隻貓的叫聲時時在我的耳邊迴響,我這才知道撒謊的滋味並不好受。我想對爸爸說:“請您原諒我吧。”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