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豐區實驗小學五年二班徐賓霞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這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想給你們寫封信,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恩之情。 

 不知有多少個早晨,爸爸您冒着差一點遲到的風險送我去上學。也不知有多少個中午,爸爸您又在離上班時間還有很久的時候送我到學校。去超市時,我這個“小讒貓”總是喜歡挑一大堆的零食,您又總是樂呵呵地給我買下了。而且在我生日的時候,您又想盡辦法為我慶祝生日。當我我在雙休日做作業累了的時候,您還會陪我下樓打羽毛球。而在我練琴的時候,您又能適當地指出我曲子里的錯誤。我也記不清是哪一年的“六一”兒童節了,爸爸您問我想要什麼。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您帶我到百匯去挑,我看中了一個穿粉色裙子,金黃色捲髮的小公主,可我一看價格,天哪!129,我本以為您不會給我買了,可沒想到您二話沒說就給我買下了。 

 如果說爸爸給予了我物質上的鼓勵,那麼媽媽給予我的就是精神上的支持。 

 已記不清有多少個炎熱的早晨,媽媽您放棄了在房間里享受“空調浴”的機會,進了我們家那個熱騰騰的大蒸籠里忙開了;也記不清有多少個寒冷的早晨,媽媽您捨棄了暖烘烘的被窩,用凍得通紅的雙手為我們做早餐,自己吃上一碗稀飯,就匆匆上班去了。當我成績不好灰心喪氣的時候,您安慰我失敗是成功之母;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欣喜萬分的時候,您的一席話總能使我明白什麼是“事以微巧成,以疏拙敗”------我兩次考試天差地別的原因就在這裡。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參加英語演講比賽,媽媽您很樂意我參加,於是便不辭辛苦地教我演講,於是在您與英語老師的輔導下,我取得了區英語比賽一等獎的好成績,您聽到這個消息后,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知道這笑中雲蘊涵著什麼。 

 爸爸媽媽,你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交給了我許多許多,我一定用我的行動來報答你們! 

祝你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你們的寶貝女兒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