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天通過書信的方式與你們交流,主要是表達我對你們深深的歉意。 

  最近我經常和你們吵架,真是對不起!我看到你們辛辛苦苦地為我買這樣、給那樣,我心裡一點兒也不是滋味,因為你們為我付出了一切,而我卻把好心當成驢肝肺。在此,我真心地對你們說:爸爸媽媽,對不起。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犯下的過錯。 

 我這次數學單元測驗只有88分。你們知道成績后好像很傷心。其實我心裡也十分痛恨自己:你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卻拿回一個88分來回報你們。我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機會。今後上課時我要認真聽講,遇到不懂的問題一定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堅決改掉不愛問人不敢問人的壞毛病。下一次單元測驗我一定要拿100分來向你們彙報。 

  爸爸媽媽,從今天開始,我一定做一個聽話、懂事、學習成績特棒的好孩子,你們就瞧我的實際行動吧! 

  此致 

祝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你們的兒子:星宇 

  2006年6月3日

 批語:文章寫出了一個孩子在考試失利后對父母的懺悔心理,也表明了今後努力學習的方向,情意真摯、言辭懇切。語言簡潔、書信格式正確。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