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朝朝暮暮,冬去春來,你們為我付出了許多。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是你們心血的凝結,我成長路途上的每一點進步,都是你們用那有力的臂膀為我撐起自由的天空。感謝你們用那堅實的步伐為我踏平了成長路途上的荊棘。

  在無人送雨衣的日子裡,感謝你們讓我懂得如何面對生活的風雨;在無人接送的日子裡,謝謝你們讓我學會怎樣跋涉那崎嶇的人生之路。

  曾經,我為了達成自己的心愿,有意無意地做出令你們傷心的事,並為之尋找種種不堪一擊的借口或理由。曾經,我那叛逆的心把你們給予的一切親情風化。曾經,我無情地淡忘了你們殷切的目光,潺潺的教誨……

  但是,你們都不在意這些。在我生病時,依舊看到你們那焦急的眼神和忙碌的身影。在雨天,你們依舊為我撐起一把傘。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依舊是為我擦去淚花的手帕。

  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不是幫我擺脫困境的幫手,而是用信賴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在旁邊默默支持我。為此,我有過不解,但是現在我懂了,謝謝你們讓我學會獨立地去面對困難,從中不斷地吸取教訓,從中不斷地長大。

  當我取得成功時,你們不是在一旁讚揚我,而是送了我一句話“誰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贏家”。為此,我不再沾沾自喜,而是繼續努力地學習,不敢驕傲。謝謝你們的教導,那一席話讓我明白了許多。雖然這不是什麼曼妙的文辭,但是讓我學會了謙虛。

  你們給予我的每一句叮嚀,每一聲歡笑,每一個眼神,我都印刻在腦海里。感謝你們給了我無限的愛;感謝你們為我日日操勞;感謝你們對我的教導……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甘肅 張掖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劉旺瀅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