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好!您知道嗎?我有很多話要對您講,藉著這次機會,我對您說說吧! 

  不知是您望女成鳳心切還是別的什麼原因,您對我一直是非常嚴格的,導致您採取了拔苗助長的做法.周末,當別人都在快樂地玩耍時,我卻在家寫您布置的作業.我就像那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永遠飛不上藍天.即使是放假了,我也不能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卻要聽您那苦口婆心的教導. 

  記得有一次,考完試了,我與同學約好了一起上書店.本來以為您會答應的,可您卻說不安全,萬一出事了怎麼辦.我已經長大了,上書店不會有事的.再說我們要鍛煉一下,才能適應社會啊!可您死活不答應,我當時真想大聲把心裡話說出來,但我知道這樣做只會惹來更厲害的責罵. 

  我喜歡看書,這您也要限制.我喜歡看<哈利波特>,可您說這是雜書,沒有用處.郭敬明和韓寒的書更是碰都不許碰.您的思想太頑固了,現在的中學生要全面發展,否則我會被社會拋棄的. 

  您這不讓我干,那不讓我干,這樣會害了我啊!媽媽,求您解脫對我的束縛吧,女兒已經不小了,她的路就讓她自己走吧! 

  女兒:優藍

  2006年7月1日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