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從小到大,是你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養大,教了我這麼多做人的道理,希望我成為一個不偷、不搶、不賭、不吸煙喝酒的正人君子,雖然我照您的話去做了,可我卻養成了懶惰的壞習慣,但是你沒有罵我,卻和我坐下來講道理。終於我沒有辜負您,成績好起來了,壞習慣改掉了,您笑了,看着我欣慰的笑了。 

  養育之恩,無以回報,我只能用我的成績來報答你們對我的愛。以前,我的英語成績並不好,您就讓我每天早晨起來早讀英語,過了幾個月,我讀英語順了,英語成績理所當然也好了,這可都是您讓我養成早讀習慣的功勞呀! 

  爸爸媽媽,我以後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努力讓成績排進班級前幾名,讓你們因我的成績而驕傲,讓你們臉上多一分笑容,少一分憂愁,!

  以後越來越愛你們的兒子祝願您們笑口常開,工作順利! 

  愛你們的兒子:王向龍 

  2009年5月8日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