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摯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給遠方摯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給遠方摯友的一封信

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好!在我離開廣州的這些時間你過得還好嗎?雖然我明知道你還有許多要好的朋友,但我還是要問你一個愚蠢的問題,畢竟我還是忘不了你這個朋友,所以我才會擔心你,因為你實在太大方了,為人爽快,不斤斤計較,更重要的是:你家裡十分有錢,而且你又十分奢侈,所以我擔心你那些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你的錢財,除了庄志劍他們…..

  對了,你現在的學習情況如何?還是像以前那樣嗎?-------用錢雇別人幫你寫作業,還是花錢叫別人借你抄作業?雖然我以前也長期免費借你抄作業,但是你卻屢次拒絕,你只要求我教你如何做題,而且你每次考試都不想作弊,雖然每次大都只是及格以上,(除了有時會80多分),但這樣不是很好嗎?我不希望你只是在我在的時候才這樣做。作為你的朋友來講,我希望你不要只把我當成你學習上的“監督員”,你自己也可以自律,我希望你不要在學習上“投機取巧”,無論是為了你還是別人。

  你還是像以前那樣喜歡打籃球嗎?我既往依然喜歡打羽毛球,而且我的技術也越來越好了,如果有機會,我真想跟你“切磋”技藝。我在假期還去玩了“地下城與勇士”,有時還玩玩**,希望你能加我!

  不知道你的學校------也是我的母校現在變化多大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變化,同時我也非 常想念 老師了,我轉校來到詔安的最大變化就是:我變得更加會笑了。在廣州的時候,別人說我幾乎不懂得笑,也苟以言笑。但是在詔安,我一改以前的毛病,幾乎每一刻都想笑,不知為什麼,連傷心地時候也會想笑,老師和同學們都懷疑我吃了“含笑半步顛”,還懷疑我是否神經接錯線,我告訴你,雖然詔安的學習環境沒有廣州好,但在這裡的學習效率卻比廣州高得多,我的笑是發自內心舒心的笑!

  不知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次見面?我一定會想辦法在放假的時間找你,再敘我們的友誼話題。

  祝你

  學業有成,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張建麟

  2010年3月13日



給遠方摯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