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在天國里的笑容一定很燦爛700字作文

你在天國里的笑容一定很燦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獨自徘徊在幽靜小院中,不知淚何時已經悄然落下。抬頭看天空,陽光如此刺眼。心早已碎去,但對你的思念不斷。多少次夢中相見,夢醒后才發覺,自己的眼睛濕潤了。

  三年前你的不辭而別,讓我的心從高處墜落。從此,眼淚就不停。也許,我們緣分已盡,但,你從未從我心中消失。經常在孤單憂愁時,眼前浮現你的笑容,淚,又落了;我的心,又被你狠狠地刺傷了。我承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朋友,你在哪裡?

  那夜,下了場流星雨,我低下頭,默默地希望你在此時出現,心想着在眼睛睜開后,你會在我面前。可能是我太激動了,眼睛遲遲不敢睜開。我害怕,害怕你出現在我面前,我會太激動,太激動;我害怕,害怕你不在我眼前,我會傷心。終於,在數到第九百九十九下的時候,我輕輕睜開了眼,在我眼前的,是你!與以往不同,你沒有用那種眼神看我,而是輕輕摸了下我的頭,然後飛走了……我的心又碎了,拚命呼喊你的名字,可是,除了迴音之外,沒有別的了,什麼都沒有了,我一個人在那靜的不能再靜的小溪邊,睡了。淚,還是往下流,就如那潺潺溪水,永遠不斷的流啊流啊……

  今天,又下流星雨了,我不再在小溪邊許願了,我要親自去找你!我知道,那晚不是我的幻覺,你絕對出現了,而且看見我了,只是你有一雙翅膀,一雙潔白的翅膀!我相信,在遙遠的天國,你一定生活的很幸福,靠着那雙翅膀,飛到了你想去的夏威夷群島,你見到了你一直想見到的大海。

  她是那麼藍,那麼美,那麼富有活力,你一定看到了的!我要去尋找你,我一定要找到你!可是,你在哪呢?是天國嗎?那,怎樣去天國呢?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再見面了嗎?

  不!一定會的!你在天國為我架起一座橋,讓我也上去,然後,我們在天國里跳舞,玩耍……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知道,在天國的你的笑容一定很燦爛,一定!



你在天國里的笑容一定很燦爛 標籤: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