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450字作文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天,天空萬里無雲,暖暖的春風迎面撲來,還帶着一股薄荷的清香。我閑着沒事,便和哥哥一起來到護城河邊玩。

到了護城河邊,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原本清澈見底的護城河,現在卻變得黑乎乎的,上面還結了一片連着一片、像小島似的鍋巴形“不明物體”。我撿起一根小樹杈,小心翼翼地把鍋巴形“不明物體”劃開一小條縫,一股惡臭讓人直想嘔吐,我連忙向後退去,竟正好踩在一坨狗屎是,真是人倒霉——喝涼水都塞牙!我正準備找哥哥幫我一起清理這坨可惡的狗屎時,偶然一轉頭,看見儘管樹下有兩位清潔工老奶奶正十分辛苦地清理一大堆垃圾,可樓上的居民還是視而不見,“爭先恐後”地往樓下扔垃圾,好像不往樓下扔垃圾就會被大灰狼吃掉似的。我氣憤把頭一轉,見兩個看似很有學問的男人正一邊聊天,一邊向我走來:“你瞧,現在的人啊,見了垃圾也不幫忙清理一下,這是的!”“是啊,是啊!”另一個人連聲附和。我以為他們會幫清潔工老奶奶清理垃圾,可他們以那堆垃圾旁時,卻颶風一樣的飛也似的逃跑了。我嘆了口氣,到水龍頭邊沖乾淨腳后,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親愛的人們,伸出你們的雙手,去保護環境吧!去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使我們的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標籤: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作文 不再哭泣作文 我不再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