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自飄零700字作文

花自飄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題記

  主要人物: 

慕容芷吟(姐姐) 慕容芷萱(妹妹) 顏芯(她們的好朋友,花痴) 

成浩凌 (哥哥) 韓童(他們的鐵杆,芷吟的忠實愛慕者) 

(另外的任務會在文中註明)

  紫藤花開滿軒凌公園的時候,風吹來了紫色的憂鬱。徐徐吹來的微風拂過慕容姐妹未成熟的臉頰。姐姐叫慕容芷吟,妹妹叫慕容芷萱,雖然相貌酷似,但性格卻是兩個極端。姐姐芷吟溫柔優雅,妹妹芷萱潑辣活潑,別人都說:“真是兩個活寶。” 

在幽藍的海邊,姐妹倆心事重重,這是為了什麼事?“姐,”妹妹發話了:“你真的要轉學嗎?” 

“恩。”“為什麼?!” 

“……” 

“姐姐,你說呀!你為什麼決定轉學!難道嘉譽中學不好嗎?” 

“宣,不是這樣的,嘉譽中學很好,可是……” 

“可是什麼?” 

“爸爸叫我到英國去學習,我也不想啊!” 

“姐姐,你難道會捨得我們,和浩凌哥哥嗎?” 

“不捨得,不捨得爸爸媽媽和顏芯、安萍(同學),和他……” 

“那你為什麼還還要轉學?為什麼!” 

“萱,我和你不同。你可以逍遙自在的學習、生活,可我不行,我必須擔負繼承家業的重任!你知道我有多麼的羨慕你嗎?雖然我是校花,學習成績一直是全校第一,可是我過得好辛苦,你知道嗎?知道嗎!……”說著開始哽咽起來。 

過了半晌,芷吟說:“萱,答應姐姐,別把我轉學的事告訴凌好嗎如果凌他知道了一定會來阻止我,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 

“答應我,萱!” 

“好的,姐姐。我答應你。” 

“謝謝你,萱。” 

“那你準備什麼時候走?” 

“明天吧。” 

“什麼?明天!” 

“恩……”

  PS:想知道芷吟和芷萱她們所說的那些人是怎麼回事嗎?想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嗎?請看下集。(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請多多指導啊!)

花自飄零 標籤:花自飄零作文 自飄零作文 飄零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