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自飄零(二)800字作文

花自飄零(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好像也是真箇時候。那時是多麼得開心啊!夕陽依舊,人卻即將……”芷吟喃喃自語道。 

  “哈哈,好美的夕陽啊,好久沒看見那麼美的夕陽了!”(芷吟) 

  “是啊!你也很喜歡看海邊的夕陽啊?”(注意,男主角出現了!) 

“是啊,你呢?” 

“我也是啊,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你可別亂說,把我們說的那麼慘!” 

“我和你還不認識呢,就用‘我們’啦?” 

“你!”芷吟現在才發現她身邊有一個長得很帥氣的男生,是“白馬王子”類型的。 

“喂,小姐你看完沒啊!雖然我很帥,但也不用看那麼久吧!”長的很帥氣的男生說。 

芷吟的臉“刷”的一下變得通紅,猶如一個熟透的紅蘋果。她長長的眼睫毛垂下來,芷吟她不好意思了,平時她從沒有碰到過這樣尷尬的局面,以前都是芷萱幫她解的圍,她心想:要是萱在就好了。 

那個帥男生仔細地看看芷吟害羞的樣子:長長的睫毛,白嫩光滑的皮膚,烏黑放亮的秀髮,他頓時別芷吟迷住了。半晌,他笑着說:“小姐,我是開玩笑的,別太在意了”芷吟抬起頭,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眼裡映着深深的不解。帥男生見了,說:“在以前的學校開慣了玩笑,一時改不了。” 

芷吟輕輕地“恩”了一聲,轉身就走了,她想快點離開這裡。(是因為那個場面太……)海風吹起了她長長的頭髮,發梢拂過帥男生的臉。 

男生愣了一楞才反映過來,追過去,說:“小姐,剛才聊了那麼久,你一聲不吭就走了,也太沒禮貌了吧!” 

“哦,對不起。我可以走了嗎?”芷吟小聲說道。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 

“慕容芷吟” 

“我叫成浩凌,這是我的號碼和地址,有空找我啊!”邊說邊把自己的號碼和地址寫在了芷吟的手上。 

“好了。你可以走了。” 

…… 

“你怎麼還不走啊?剛才走得那麼急,現在怎麼了?走不動了?要不要我背你走啊?”浩凌問了一連串的問題,讓芷吟無從入口。 

“成浩凌,你還抓着我的手呢!”芷吟說道,原來就很紅的臉,現在更紅了。 

“哦,對不起啊!”浩凌放開了芷吟的手,他臉也紅了。

  PS:下集更精彩!

花自飄零(二) 標籤:花自飄零作文 自飄零作文 飄零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