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們自強不息500字作文

讓我們自強不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勵志,是讓一個弱者能與強者比肩,擁有實力相當的生命力和創造力。勵志,是喚醒一個人的內在創造力。惟有從內心深處展開的力量,用心靈體驗總結出的精華,是一個人真正獲得自信的途徑。下面我就用一個事情來談談我對勵志的理解。

  還記得那是四年級下學期的一次數學期末考試,在這之前,數學考了一場測試,結果,分數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只有88分,媽媽對我說:“你現在只考了88分,下個星期的期末考試該怎麼辦?”我寫完作業后,就趴在桌上想:我為什麼考不好,我一定要抓緊複習,在期末考試中一鳴驚人,考出好成績。”我在心中暗暗逼着自己,抓緊複習,每天多做一些練習題,多做做試卷,一定要考好……終於到了期末考試的那一天,我萬分緊張,做題時十分認真,絲毫不敢馬虎。結果當考試成績出來時,讓我興奮不已,語文考了95。5,數學竟考了100,英語也考了100。在我們班,數學考100的只有王澤華,黃雨軒和我。我從來不敢奢望我能和王澤華考的一樣多,但是這一次我做到了。

  是勵志,讓我一步步走向成功,讓我與強者並肩,讓我不再自卑;是勵志,讓我變得更加自信,越來越優秀……

  讓我們一起自強不息吧!

  江蘇揚州江都市江都實驗小學五年級:倪品



讓我們自強不息 標籤:自強不息作文 君子以自強不息作文 生生不息作文 生命不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