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樂緣*連心橋800字作文

樂緣*連心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風到了這裡就是黏,黏住過客的思念......"一曲清麗的<<江南>>登陸我的雙耳.不錯的,嫻熟的電子琴聲.我的眼帘里掠進一個倩影----一位長發飄逸的高挑女孩,纖纖玉指像靈怪一樣敏捷地遊走在琴鍵上,串串美妙的音符似波斯貓亂舞出現......真棒,我決定與她切磋切磋. 

  Linc,一個銀鈴般動人的名字.她和我一樣自幼拜倒在音樂聖殿.知己也!本人自忖為"小音樂教父",又善玩弄文字,小有作品問世,不免有些得意洋洋.她剛"出道"一年有餘,卻有數十佳作,不禁使我甚感壓力. 

  我們談起了流行音樂,她對此不感興趣,比較熱衷於感情細膩的類型.她竟然說出了經典名言:"音樂不過是操縱人靈魂和感情的魔鬼!"真的嚇人一跳.她有着近乎完美的解釋:"幼時,我被音樂引領,現在,音樂將被我引領".而我呢,曾被舒伯特的小夜曲迷醉,被貝多芬的<<英雄>>販成奴隸.在主動與被動之間,幽長幽長漫步的我低下頭來...... 

  兩顆不同地域的心在逐漸接軌,動感的我與古典的她的共同語言在疊加.她又談到有一次彈琴入迷后被人拉出去散步,結果在草地上撥弄着小草,偌大個人"蒸發"掉還不把別人嚇壞了!她的好友對此感到"無可救藥"!說到這裡,她粉若桃花的笑靨綻放,在金光的映襯下,真是嫵媚至極.特立獨行的我對此完全"兼容".好事的心在窟造,我終於忍不住了:"既然我們都如此"傑出",何不聯手締造一支樂隊呢?""OK.這個主意妙得緊!"樂神架起了一座連心橋,溝通了兩顆靈動的心. 

  "見習樂神",奔向未來的友誼結晶,見證着我們見習的樂緣.同樣的痴迷,締結了我們同樣的嚮往,同樣的嚮往,同樣的樂緣,給了我們一座歡樂之橋.美麗+靈動遠大於兩份妙幻,啟程吧! 

  音樂真是一種奇特的黏劑,它粘合了真善美,黏住了所有愛美並努力追求的心,架起一座座連心橋,誕生着一段段純真的友誼. 

  這個魔鬼真夠狠的!!!

樂緣*連心橋 標籤:連心橋作文 心連心作文 心橋作文 愛心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