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彩虹般的春天300字作文

彩虹般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漫步公園。自天際、自雲霄的風兒有清淡的氣味,似泥土的芬芳,似露珠的清潤,似野花的清香,似甘甜的泉水,輕輕地流入我的心間。這讓我想起了三種春的禮物。 

  風,它喜歡任何有靈氣的東西。柳條兒正專心倚着湖水照鏡子,風見了,跑過去梳理着柳條兒的頭髮。小湖正逗魚兒玩,風見了,飛過來,吹皺了水。小草正在做操,風見了,硬要幫它彎彎腰。風又熱心又可愛! 

雨,它喜歡任何美麗的東西。春天剛剛盛開的小花感到乾渴,雨見了,立刻給予它幾滴晶瑩的水珠。剛剛長出翠綠樹葉的小樹感到疲憊,雨見了,立刻落下一陣甜蜜的雨絲。雨又細心,又活潑。 

  植物,它喜歡裸露的大地,哪兒需要它們,它們就在哪兒生根了,哪怕僅是一棵小草也可以為春天增添不少生機。它們都是新鮮的。他們和風招呼,雨給它們水。它們又明快,又美麗。 

  正是風、雨、植物這三種春的禮物,讓春天精神煥發。要讚美春,請先讚美它們——春的禮物。

彩虹般的春天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可愛的春天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