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笑聲400字作文

我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永遠也忘不了在前個星期我做的那件事,到現在,我一想去那件事,心裡就美滋滋的。 

  那是前個星期一,我看見狂風帶着沙子肆意的打着滾兒,看見滿路的垃圾,看見了貼得滿牆的廣告。我可氣了,什麼這麼不愛護環境,隨意鐵廣告和扔垃圾,就在這時候,我有一個想法。我馬上去找了一個桶,然後就出去了,我把貼在牆上的廣告,一張一張的撕下來,放進桶里,這些廣告可真多啊,撕了幾面牆就快滿滿一桶了,本來我想放棄了,可又想去爸爸曾經對我說過:“堅持就是勝利。”又想起我們的家鄉垃圾很多,如果不收拾的話,很快我們的家鄉就會成為垃圾場了,所以,我站起來,繼續撕牆上的廣告。我跑了六條路,費了兩個多小時才把這些廣告撕完,接下來是撿公路上的垃圾,這下可就難多了,因為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非常多,可是我還是要撿,因為我要把家鄉變得更美麗,我終於清理完了。那時已經是傍晚了。第二天早上,市長來到我家,說:“你做得不錯,今天我給你‘環保小衛士’的稱號,你要再接再厲”那一次,我笑了,笑聲是那麼清脆。我回答說:“是的,市長,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這一次的笑聲我永遠會銘記在心中,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快樂的笑聲。

我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童年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