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沒作業的感覺真不好500字作文

沒作業的感覺真不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作業的感覺真不好

  

  “太好了,今天回家沒作業!”你聽到這句話一定很好奇,也許你會說: “每天回家都會有作業呀,怎麼可能沒作業呢?”其實我告訴你呀,在學校的課餘時間裡,我把家庭作業都寫完了! 

  放學后,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一到家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奇怪地問:“兒子,今天你怎麼不寫作業呀?”“因為我早就把作業‘消滅’掉了。”我爽快地回答。“哦,那你就看會兒吧,別看太久哦。” 

“好的!”但沒多久,我就不想看了。因為看太久脖子累,眼睛酸;幹什麼呢?我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到。媽媽見我這副模樣問:“怎麼了?”我說:太無聊了,不知幹什麼。媽媽說可以做做運動呀,生命在於運動嘛。對呀,說做就做,做仰卧起坐,我最拿手了,但是才做了幾十個就滿頭大汗。 

“不做了,不做了!”我說,“實在是太累了,還是看會兒書吧!”看書多好,只要坐着就行,不會滿頭大汗也不會累。於是找了一本作文書坐在寫字檯上看。 

  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三十分鐘,一小時…… 

  啊,終於到睡覺的時間了,終於可以好好地睡一覺,迎接明天的到來了。 

  唉,沒有作業的感覺真不好,有時也真想有作業練習一下大腦啊,因為腦袋不用,可是會“生鏽”的唷。

沒作業的感覺真不好 標籤:今天沒作業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