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二十二)800字作文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二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二十二) 

  "該死!"紅塵敲了一下桌子,"冰瀟居然還是娶了紫若雪!" 

  (小雪:本來就該娶紫若雪嘛!) 

  "小姐,怎麼辦呢?"柳煙問。 

  "當然是,殺了她,然後想辦法讓冰瀟愛上我,"紅塵很邪惡的說。 

  "哦,那我先去準備晚餐了。"柳煙小心翼翼的說,惹了紅塵這個大小姐可不好。 

  "哦。" 

  -----------------------------切換到剎天 

  "我怎麼了…"真正的冷一笑轉換過來。 

  "就是她,害了若雪元老!"亦云很憤怒的說。 

  "就是,大家殺了她!"所有人跟着起鬨。 

  "都閉嘴!"若雪叫了一聲。 

  "好了,笑笑,你先回去吧。"若雪說。 

  (冷一笑和紫若雪以前是好朋友,但是自從冒牌冷一笑來后,若雪就沒和她交往了,因為性格變了。) 

  "恩。" 

  "若雪元老,她陷害了你還心軟啊?"亦云問。 

  "大家聽着,以前的那個冷一笑是冒牌的,真實身份是幽州公主,而現在這個冷一笑,才是真正的冷一笑!"若雪宣布。 

  "啊?難怪,以前那個善良的冷一笑怎麼變成這樣了。”大家議論紛紛。 

  "紫若雪!出來!"紅塵大喊。 

  完了完了,,,剛過了一個冒牌,現在又來一女的陷害啊/ 

  "紅塵,那次你陷害了我,這次不會還想吧?"若雪帶着幾分嘲笑的語氣說。

  "我要和你切磋。"紅塵不慌不忙的說。 

  "噢?是嗎,我還沒有跟你切磋過呢,但是我想,勝負可能現在就分出來了吧?"若雪笑笑,回答。 

  "少廢話!"紅塵說,"有歸於無!" 

  "笨蛋,這個什麼時候用都不知道,應該是在用了心法后才用來清除心法的吧。"若雪說。 

  "聽雨!"若雪揮揮劍。(從現在起,若雪為弈劍弟子。.修改下…) 

  "啊!"紅塵突然不動了。 

  "搏體。"若雪說,"紅塵,有歸於無現在你還不能使用,正在調系時間。旋焰!" 

  "啊!"可憐的紅塵直接從空中摔下來… 

  (小雪:紅塵居然會踩劍? 

  紫若雪:切,馬馬乎乎,,我們是自由控制時間,她只有2分鐘。)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二十二) 標籤:愛恨情仇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