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溜冰600字作文

溜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溜冰 

  深圳市福強小學

  五年級

  汪若琳 

  在冬季的某天早上,一位父親與他的兒子在結冰的湖上溜冰。 

  那個湖的周圍都是松樹,松樹枝上積着白白的雪。 

  父子開始溜冰了,兒子總是學他父親,父親做什麼動作,他就做什麼動作。一開始,父子的雙手放在背後,身體超前傾,只有右腳在地,左腳稍稍向上提。後來,有些人來觀看他們溜冰,並紛紛鼓掌稱讚父子。 

  父子有點得意,父親為讓很多人來欣賞他們的表演便對兒子說:“我們來一些高難度動作,你跟我學。” 

  之後,父親將左腳抬了起來,兒子頭髮豎了起來,父子像禿鷹那樣滑翔似的。他們加快了速度,將右腳抬得很高,把手也舉得像腳一樣高,屁股翹了起來,像鴨子把頭抬高,把屁股翹起來一樣。看到圍觀的人多了起來,掌聲也響了一片,父子又得意起來,兒子邊滑邊對他爸爸說:“爸爸,我們再做個更高難度動作吧!我們要好好表演一樣。” 

  “沒問題,”父親高興地說,“我們一定要好好表揚一下。” 

  父子的手向前,頭朝後,根本不看前面,左腳高高抬起,做了個“蠍子擺尾”的動作。兒子無意間聽到別人說:“這倆父子好棒啊!”兒子對父親說:“做上次你那個後空翻的動作吧!再給他們點厲害!” 

  父親二話不說,便帶著兒子做了那個動作。“撲通”一聲,父子掉了下來,湖上出現一大一小洞兩個洞。 

  最後,父子臉色蒼白,嘴發紫,全身在發抖,倆人手裡還各拿一條魚,心想:今天可以喝到魚湯了! 

  看過這個故事,我明白個道理:什麼事都要有個度,不然會樂極生悲的!

溜冰 標籤:溜冰作文 溜冰場作文 學溜冰作文 溜冰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