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二)900字作文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十二) 

  "蕭,芊,綾,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紅塵罵著。 

  "小姐,算了吧。"柳煙勸到, 

 "走!" 

  "是。" 

  "哥,為什麼我老是被人陷害,我真的不想活了…"若雪很傷心的說。 

  "因為和你接觸的人都很優秀,尤其是冰瀟那傢伙。那麼多女孩喜歡他,所以你就是他們的敵人…"若軒說。 

  "冰瀟…。."若雪喃喃着。 

  "啊!"一女驚訝的叫了起來,旁邊還是冰瀟? 

  "冷一笑?"若雪也很驚訝。 

  "夠了,我們走。"冰瀟說。 

  "恩。"冷一笑回答。 

  "等等!"若雪突然叫住他們。 

  "蕭芊綾,你還有什麼事?"冰瀟有些冷漠的問。 

  "難道,紫若雪在你的記憶了,就是那麼邪惡的人?你就真的不在乎她嗎?"若雪問。 

  "我不在乎?她自己對別人做出那種事!"冰瀟憂傷的回答。 

  "啪!"若軒打了冰瀟一巴掌。 

  "冰瀟,你到現在都還不肯相信小雪嗎?!你就真的不相信她是被冤枉的?難道你對她的愛就絲毫沒有了嗎?!回答我啊,冰瀟!"若軒很憤怒的吼着。 

  "明明就是她!"冷一笑叫了。 

  "冷一笑你閉嘴!要不是你,小雪會和他分手嗎?你想過她的感受嗎?你真無恥!你這種女人,應該下地獄了!!!"若軒憤怒的吼着。 

  "英華哥,夠了。"若雪叫了一聲,轉身說:"怎麼會相信呢?我不會對她有一絲愛。這就是你,冰瀟,給我的答案。" 

  "如果她當時能承認,就不會這樣了!"冰瀟吼了一句。 

  "憑一句承認就行嗎?你依然會和她分手,你有那麼偉大嗎?憑一句話就能挽回嗎?回答我啊!冰瀟!"若雪憤怒的叫着。 

  "我…。"冰瀟沉默了。 

  "當初,小雪如果沒有那麼天真,沒有那麼相信別人,就不會這樣了!你認為小雪很邪惡,其實,是你自己害了她不是嗎?!"若軒繼續說。 

  "你自己去相信她,不肯相信小雪,難道,你對她的愛都是假的嗎?你就那麼不相信她嗎?你就認為小雪那麼壞嗎?!" 

  "…。."冰瀟沉默下去。 

  "冰瀟,告訴你,紫若雪根本就沒死,我就是紫若雪!"若雪說。 

  什麼?!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二) 標籤:愛恨情仇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