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藍天上的小鳥(二十二)500字作文

藍天上的小鳥(二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吃完飯躺在床上竟然睡不着。於是我花痴地玩起了“數小羊”的遊戲:一隻小羊、兩隻小羊、三隻小羊......數到第三百二十四隻小羊的時候,我睡著了。

  下午,我本還想在家裡“休養休養”,可硬是被小寧拉去了學校。

  仔細打量了一下小寧,她已經用上了糖果屋書包了,她還穿了爸爸給她的糖果屋的鞋子,戴了糖果屋手錶。

  “你也真是浪費,她們書包、鞋子、手錶還沒用壞就給她們買新的。”媽媽又開始抱怨了。

  我和小寧為了防止耳朵起繭子,穿上鞋就跑了。

  到了班級時才一點五十,我們一般是兩點多才聽廣播的。

  無聊!

  於是我和小寧玩起了手指遊戲:“把中指收起來,”我命令小寧,小寧照做了;“大拇指抬兩次,”簡單!小寧輕易地就完成了;“食指抬一次,”小寧也照做了;

  “小拇指抬三次,”咚,咚,咚;“最後,無名指抬半次,”我笑嘻嘻地對小寧說,可小寧怎麼也做不到。

  呵呵!我們倆都笑了。

  這時數學老師“老夫子”來了。數學老師姓張,叫“張劉子”。他是那種很喜歡教誨人的人,正好他的名字最後有一個“子”字,所以大家都愛叫他“老子”。有一天,李曠偉把“老子”說成了“老夫子”,數學老師就因此而得名。

  (未完待續)

藍天上的小鳥(二十二)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