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琴殤(二十二)2200字作文

琴殤(二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第二十二集   火狐——聖龍魂

白須老人在付西康耳邊輕語了幾句,付西康點點頭,對場下說:“學員休假十天,十天里學員自己安排。”台下頓時一陣歡呼,然後魔法師就成忙人了。這些個人都是懶鬼,懶得自己到寢室里拿行李,就讓魔法師用搬運術幫自己拿一下,當然,這個酬勞是必不可免的。但魔法師不需要錢,他們需要的是功法,而且還有規定:黃階功法一律不搬,玄階中級功法搬一半,玄階高級功法及以上全包。不過,說是及以上,地階功法是很少見的,就算是這所學院里修為最高的光明教師法西也只有一卷地階低級功法。

至於天階,許嵩的教授只有一卷,還讓他給毀了。不過,那捲功法說是天階,其實威力與低階一般。真正的天階功法,已經幾百年沒出現了……

寢室內,慕容傑天收拾着行李。他要去哪兒?

“我也不知道去哪兒。”慕容傑天拉上拉鏈,對蘇拉說,“你想去哪?”

“我……我不想出學院,這十天,我想在學院里度過。十天里,學院的煉神台可是開放的。”學院有一個煉神台,在那裡修鍊,功效是普通修鍊的幾倍,不過只有特殊日子才開放。蘇拉想抓住這個機會去修鍊,聽說他的天賦非同一般,他的教授自認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教他了,只是速度上還有些欠缺。蘇拉可是綠級五階的強者,當然,跟慕容傑天打起來,還是凶多吉少。

慕容傑天聽他這樣說,要提行李的手停了下來:“對啊!那這幾天我陪你吧!”慕容傑天覺得自己的修為好像到了一個瓶頸,去煉神台修鍊,可能會突破吧。

夜幕降臨,兩道身影在教學樓前閃過,經過神音系教室時,慕容傑天停了下來,他放慢速度,走向了教室。蘇拉也陪着他。

門關着,但當然擋不住他們。蘇拉手一點,強橫的綠級強者獨有的鬥氣輕而易舉地破開了門。他們走進去,一切照常,慕容傑天坐下來,彈了一首《聖界》,以免盜賊、破壞者入侵。

完畢后,兩人再次啟程。來到煉神台上,一片寂靜。他們都是第一次來,這才知道煉神台跟煉獄差不多。修鍊者在這裡想要提升等級,必須受嚴酷的訓練。他倆經過一番砍頭、挖心、萬箭穿心、鞭撻等等等等之類的酷刑后,終於獲得了進入神魔陣的資格。進入神魔陣,如同脫胎換骨。

正當兩人享受着的時候,一道紅色的光從教學樓上飛下,落在煉神台上。在修鍊時,如有外者入侵,必須出去。於是他倆只能出來,罵罵咧咧的:“哪個不識相的,我都快突破了。”仔細一看,兩人同時發出尖叫:“火狐!”

火狐:神魔結界里魔獸的王,渾身火紅,面孔酷似狐狸,因此而得名。性格暴躁,聽不得半點解釋。憤怒時身上會發出紅光,光的強弱看憤怒的程度。擁有一身絕品絕招,如果被人收服,那人就算是次神級也要帶着絕品寵物、絕品裝備,樣樣絕品,成功率也只有百分之五。傳說有一個次神級九階的人帶着這些絕品去收服火狐,一個小時后出來,絕品已經比垃圾還不如,武功也全廢。

慕容傑天驚恐地看着它,它身上閃耀着令人恐懼的紅光。它嗖一聲撲上來,慕容傑天躲過,召喚龍族、流雲,張翼飛起。蘇拉也御劍飛起。這生死關頭,都得使出全力。龍族和流雲發出雙重龍嘯九天,火狐似乎受了點傷,但很快就復原了!它憤怒地低吼着,蘇拉拿出翻譯機,對準它,翻譯機發出了一句令他們倆毛骨悚然的話:“可惡的人類!居然讓我受傷。覺醒吧,我的死亡靈魂。***吧,火狐王級絕招,燃燒殆盡!”慕容傑天和蘇拉一起被打飛,在最後一刻,慕容傑天從袋裡掏出兩粒藥丸,分別喂進自己和蘇拉嘴裡……

他們撞在牆上,慢慢滑了下來。火狐上前看看,兩人的氣息與心跳全無,經脈也全斷。這才放心的轉身。慕容傑天心裡竊喜:“這白痴!”同時又想:“師傅的好東西還真是不少,這裝死丸竟然能免一死。”不過,傷是免不了的。蘇拉已經昏過去了,慕容傑天口中念念有詞,右手食指與中指向天,不一會,空氣扭曲起來,慕容傑天的面前赫然出現一道黑色人影,不是黑風又是誰!

黑風疾速向火狐走去,似乎是感覺到了身後的威脅,火狐停下了腳步。黑風一拳打去,火狐往上一跳,“絕命火焰!”黑風輕蔑地笑一聲,伸出手來,把火焰吸進了掌內。火狐有些驚訝,但隨後就平靜下來。“不滅之火!”火雨向黑風襲去,黑風又是冷笑一聲:“不滅么?哼!那我就讓你滅!”“啪”一掌打在地上,地下的水噴涌而出,又破解了這一招。“火網!”未等黑風恢復過來,一張由火組成的網網住了黑風,黑風的體力在被逐漸削弱……

身後響起琴聲,正是《培元靜心曲》,黑風聽見這聲音,好像有了力量,掙脫火網,身形逐漸高大,變成獸形。龍魂!

在神幻大陸上,有一種強悍的戰獸,他們的名字叫龍魂。龍魂的攻擊性與防禦性都極高,有“移動的堡壘”之稱。龍魂分為普通龍魂,白銀龍魂,黃金龍魂,聖龍魂。聖龍魂是四大戰獸之首,有令人恐懼的力量。

慕容傑天驚訝的望着眼前的黑風,他轉過頭來說:“傑天,繼續。”他繼續成長起來。到最後,身體上便充滿了彩虹光芒。原來,黑風就是那失蹤已久的聖龍魂傳人!

黑風手握黑暗殺手,一劍劈下,強橫的能量頓時把火狐擊退,火狐掙扎幾下,最終……站了起來。它咬咬牙:“火狐神級絕招,靈魂殘!”一陣要把人靈魂震碎的聲音響起,黑風下意識地捂住了耳朵,但瞬間把聲音封閉,然後再度持劍,毀滅的一劍。

黑風抓住在空中漂浮着的火狐內丹,讓慕容傑天服了下去,果然是神獸。慕容傑天的武技達到金竹一階,琴技達到音魔五階,綜合水平直接到了黃級九階巔峰。

黑風走了。慕容傑天的腦海里,漂浮出一個名詞:聖龍魂。

琴殤(二十二) 標籤:二十二世紀作文 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