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溜冰500字作文

溜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到了溜冰場,我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漂亮的溜冰鞋,由哥哥當我的教練。他先教我基本功:“走路”。哥哥扶着我的手,我慢慢地移動着雙腳,因為有哥哥的幫助,所以我覺得有了依靠,就不那麼害怕了,居然能放開膽子,快速地邁起大步來。正當我陶醉在其中的時候,哥哥突然鬆開了我的手,頓時,我心裡的恐懼感立刻涌了上來,我嚇得面色蒼白,手腳怎麼也不聽使喚了,東搖西擺的像在晃動的鞦韆……“哎喲”一聲,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這時,鬨笑聲、尖叫聲響個不停,我的臉刷地紅到了耳根,我顧不上疼痛,迅速爬了起來,想“逃回家”。哥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裡,立刻來我身邊,勸道:“弟弟,溜冰可不能老是依賴別人,你只要掌握技巧,把握住平衡,就能溜好。你是個男子漢,可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呀!”聽了哥哥的一番鼓勵,我又有了信心。我按照哥哥教我的方法,再次練習,雖然還是時常摔跤,但是,有一股不服輸的精神激勵着我,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半小時過去了……終於,我可以很輕鬆自如地溜起來。忽而,我猛地一蹬,來了個空中舞蹈,忽而,表演個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我的表演引起了周圍人們的一陣陣喝彩。看着周圍人們投來羨慕的目光,聽着他們的讚揚,我的心裡美滋滋地,剛才的疼痛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做着一個個的動作,沉浸在這種快樂之中。 

  溜冰這種美妙的感覺,還時常在我的腦海里回想,我真想再次去體驗那種快樂。

溜冰 標籤:溜冰作文 溜冰場作文 學溜冰作文 溜冰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