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溜冰500字作文

溜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溜冰(作者:鄧書涵) 

  突然傳來表弟的喊聲,是邀我去溜冰,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在N秒鐘之內跑到了樓下,N不大於10. 

  帶着溜冰鞋,來到翠微廣場,只見王佑穿着溜冰鞋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我們滑過來。緊接着,沙陽筍,胡興也來了。我們很快就商定——玩"木子打動"。 

  經過猜拳,胡興輸了,由他來抓我們。我們立刻四散開去。可能是他的鞋舊了,速度較慢,好久也追不上我們。看他的樣子有些灰心了,王佑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故意停下來,走到旁邊和一位小朋友聊天,胡興覺得機會來了,像只發現老鼠的貓,躡手躡腳地靠近王佑,正準備上前,眼看就要抓住了,王佑身子一閃,做了一個鬼臉,一溜煙滑走了。胡興有點氣急敗壞,大吼一聲向王佑衝過去,好不容易把王佑抓住了。 

  王佑 開始抓了,只見他一股腦兒向胡興直衝過去,就要挨到胡興了,可是因為速度太快,衝到後面的人群里去了,我們嚇得急速逃竄,總算沒人被抓。王佑好像就要跟胡興過不去,趁着胡興不注意,又悄悄流到了他的後面,還好,胡興及時發現,來了個緊急加速,一溜煙跑了。王佑沖向我表弟,我那可憐的表弟像一隻溫順的小羊羔,三下五除二就被王佑制服了。溜冰場上真是熱鬧,就像炸開了的鍋。 

  這樣的溜冰可真是好玩! 

  (指導教師:劉向陽 971737)

溜冰 標籤:溜冰作文 溜冰場作文 學溜冰作文 溜冰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