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正的美500字作文

真正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正的美 

  烏鴉和小灰豬本來就是冤家,這次選醜比賽烏鴉得了第一名,她更得意了。今天它們倆在小河邊綠草地又相遇了… 

  事情是這樣的,烏鴉飛着飛着,覺得累了,於是落在一個樹樁上,想喝一點水。突然小灰豬從小河裡鑽了出來,烏鴉一看,說:你真黑呀!”小灰豬得意揚揚地說:“你懂不懂啊,這是健康的膚色!而你那羽毛確黑的像煤炭。”烏鴉氣地撲撲翅膀,飛到小灰豬頭上,把他的毛啄掉了幾撮兒。並嘶聲力竭地說:“你知不知道,我在選丑大賽中取得了冠軍呢!”小灰豬聽了開懷大笑:“哈哈,你這隻又笨又丑的烏鴉,你知道你為什麼在選丑大賽中取得冠軍嗎?你知道什麼是丑嗎?”烏鴉氣急敗壞地說:“你這個笨豬頭,你知道1+1等於幾嗎?可是我這位美麗的烏鴉小姐卻知道!”他們倆個你說我一句,我頂你一句的爭吵着。過了一會兒,他們倆個吵得口乾舌燥。 

  烏鴉正要去頂小灰豬的時候,只見小灰豬機靈的一閃,烏鴉卻掉進了小河裡,小灰豬看烏鴉正在生死掙扎中,於是,他不管過去的仇恨,把烏鴉救了起來。烏鴉醒了之後,慚愧的說:“對不起,小灰豬,我明白了其實真正的美是一顆善良的心。

  最後,烏鴉和小灰豬成為了永不分離的好朋友,每天過着快樂的生活……

真正的美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