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珍貴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珍貴的“禮物” 

  河南省項城市文化路小學 五(三)李坷珍 

  我曾經收到過很多禮物,有爸爸送的、媽媽送的、同學送的……但有一件最珍貴。 

  陽光明媚的一天下午,班長告訴我去辦公室,我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心裡想:老師,叫我有什麼事啊?還是我犯了錯誤挨批評?心裡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緊張得要透不出氣來,到了辦公室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劉老師露出嚴肅的表情說:“李坷珍,找到你的試卷。”我找到了試卷看着我那試卷就覺得不好意思,我把試卷給了老師,老師把我的試卷大致的瀏覽了一下和藹可親地說:“李坷珍你感覺你考的好不好。”我搖了搖頭,老師接著說:“你看這些題有的都是因為你不認真造成的錯誤,要不是你不認真這個“瘁”字個就可以多考1分了嗎?這個縮句去掉修飾語不就又得2分嗎?你看這是我們課本上的要是你認真背這4分不就不失掉了嗎?”…… 

一會老師幫我找近了20分,這多麼可惜的20分,是我馬虎造成的,老師微笑着對我說:“坷珍你很聰明,平時大膽、語言表達能力強,由於不細心失掉了20分,希望你下一次你得給我多考20分,我相信你,我點了點頭,老師讓我回教室了,我在回教室的路上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我給自己在心裡打氣,老師那樣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希望的。 

  老師給了我學習的方法和前進的動力,是我收到的一件最珍貴的“禮物”,謝謝您老師,我會用心珍藏這份“禮物”。

珍貴的“禮物” 標籤:“禮物”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