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貴的友誼700字作文

珍貴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但經過挫折洗禮后的友誼會更加珍貴。

  有一天下午,我的好朋友陳麗麗來我家玩。正當我們玩得高興地時候,“啪”得一聲,我的心一緊。我跑過去一看,我最愛的瓷罐小貓成了碎片。我心裡難過極了,眼淚奪眶而出。她一動不動地站着,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圓圓的小臉蛋脹成“豬肝色”,拋下一句話“再見”,一溜煙就沒影了。三年前,我期末考了雙百分,身為教師的小舅媽送給我這個瓷罐小貓作為禮物,它已經伴隨我1100多個日日夜夜,我最愛它。可如今……唉!

  幾天後,我發現陳麗麗一直站在樓下望着我房間的窗戶。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她看見了我,低着頭走了。

  我的生日到了。以前,我第一個叫的就是陳麗麗,這會要不要叫呢?不叫!可是,我一有難題她首先站出來幫我。叫!可瓷罐小貓總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別理她。都是她,摔碎了我。”“丁冬”,一陣門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打開門一看,一張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是你!”“怎麼,不歡迎我?”我很不情願地說了句歡迎。她捧上手上的精美禮盒說:“給你的,快打開看看吧”去年,她送我的是一本精美的筆記本。今年會送什麼?我輕輕地打開一點,看見了兩把可愛的“扇子”。我把禮盒全部打開一看:呀,是一隻瓷罐小豬。那可愛的“扇子”是小豬的耳朵。她說:“自從我打碎了你的瓷罐小貓起,我就想從商店買個給你。可是,我每天去商店,商店裡都沒有瓷罐小貓。昨天,我去一看,還是沒有瓷罐小貓。我知道你屬豬,就買了一個瓷罐小豬給你!”不知為什麼,我的眼淚突然從眼眶中湧出來。她又說:“怎麼,陽光女孩要變成烏雲女孩了?”我抱住了她,說:“謝謝你!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從此以後,我們更加親密了。我們還是以前快樂幸福的陽光姐妹!



珍貴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