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貴的一場雪400字作文

珍貴的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珍貴的一場雪 

  今天早上起床后,和往常一樣我穿好衣服,拉開窗帘,向外一望,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哇,下雪了。”我不由得驚叫起來。我急急忙忙的吃完早飯,背上書包,向外衝去。 

  呀!好大的雪花呀!我伸出手掌去迎接飄下來的雪花,但它一挨着我的手掌心,頓時就化作一滴露水,涼絲絲的舒服極了。常言說:“瑞雪兆豐年”這一場雪一定讓農民伯伯看到了豐收的希望,那些乾渴了一個冬天的麥苗終於可以美美地喝上水了!我站在教學樓上,放眼望望去,田野里,道路上都蓋上了一床銀色的棉被!再看那些樹枝,也都壓滿了厚厚的積雪,像一座座珊瑚礁,漂亮極了!面對着這白茫茫的銀裝世界不能不讓我對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叫絕。 

  放學后,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打雪仗。我們把雪球滾得超大,扔向對方的身上,對方也不甘示弱,拿着雪球也仍向我們。雖然我們的衣服濕了,但我們很開心,那笑聲在田野里回蕩了很久,很久。 

  到了中午一二點鐘,雪停了,我們對那場雪還都依依不捨。但不管怎麼說:這場珍貴的雪來的真及時,讓我們的這個冬天沒有遺憾! 

  指導老師:王少華

珍貴的一場雪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