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經典(2)班同學錄——少400字作文

經典(2)班同學錄——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性別:男。 

  班上地位:搞笑的人。 

  外號:林少。 

  性格特點:樂觀。 

  小事例: 

  少是一個挺樂觀的人,遇到事情都能以積極樂觀的精神看待,從不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上。心情不好最多也就10分鐘。 

  缺點:上課不安分。 

  小事例: 

  少從來上課都不安分,那回。校長來我們班聽課,這節課是一堂十分重要的公開課,可他呢?上課還是照樣肆無忌憚的講話。甚至還站起來扔紙團!至今還讓校長記憶猶新!可以說是一個無紀律的學生。 

  我佩服他的一點:不怕老師罵。 

  他經常惹禍,但他至少懂得承擔他所惹的禍。並能即使彌補,雖然,總是再犯。可我覺得,他的心理素質很好!我爸爸說“成大事這,必然小時候經常惹禍!”因為,只有懂得承擔自己的過錯的人,才能成功。而且,大家都說,只有聰明,才能淘氣!難道不是嗎? 

  總結:雖然,是一個挺調皮,在老師眼裡是一個壞孩子。可是,同學都挺喜歡他,因為,他會給大家帶來快樂,這是做人的基本元素。

經典(2)班同學錄——少 標籤: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