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經典(2)班同學錄——娜600字作文

經典(2)班同學錄——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性別:女。 

  外貌:正宗的學生頭,正宗的眉清目秀。細細彎彎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鼻子,中適的嘴巴。身材嘛,偏瘦了點。希望多多長胖。 

  性格特點:N多,待我細細說來。 

  裝可憐

  小事例: 

  她這段時間住在我家,經常干一些蠢事。因此,犯下不少錯誤。經常被P,每次哎P的時候,娜就會做出一副可憐巴巴,很無辜的表情,使別人無法在責怪她!哎! 

  很小氣

  小事例: 

  有一次,她買了一包副十字綉,我看她繡的樣子, 總是那麼彆扭。我後來仔細的去看,原來是因為她在節省線啊……!她也太小氣了點,怎麼會連線都不捨得用…… 

  說話婉轉

  小事例: 

  每次我們在討論別的缺點的時候,我總是單刀直入,說話一點都不婉轉。她卻總能十分婉轉地說出別人的缺點。我真是自嘆不如啊! 

  最嚴重的缺點:超不獨立。 

  小事例: 

  她剛住到我們家,就面臨著一大問題——自己寫內衣內褲。她從小都不自己洗,這也就算了,一開始我以為她不會洗,頂多多洗幾遍,費多一點時間。沒想到她竟無知到打電話問她媽媽怎麼洗內衣內褲!蒼天啊!這個人是從外星來了,肯定是個嬌生慣養的小皇帝!哎!獨立性怎麼會差成這樣啊! 

  最佩服她的一點:骨頭很軟,腰也很軟。 

  我最近想要練練跳舞的基本功,娜便成了我的老師啊。她的骨頭很軟,下腰都能下到地上。哎!我為什麼就不行啊…… 

  總結: 

  這孩子還不錯。

經典(2)班同學錄——娜 標籤: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