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經典(2)班同學錄——琳400字作文

經典(2)班同學錄——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班級地位:暴力女生。 

  性別:女。 

  外號:無。 

  性格特點:鹵莽,特別暴力。 

  小事例: 

  那天,幾個同學在一塊討論事情。當然,琳也在其中。有一個同學,不小心說錯了話,有點罵琳的意思,琳“嘌”的一下,給了她一巴掌!看吧!典型的暴力女生。 

  優點:做事認真。 

  小事例: 

  老師布置給她的任務,她總能非常認真到位的做好,因此,老師挺喜歡她。 

  我對她的感覺: 

  因為我跟她是朋友,她對我還是很不錯的。她很講義氣,只要有人欺負我,只要我告訴她一聲,她絕對幫我出氣。其實,她也有溫柔善良的一面。只是單單對我和孫罷了(孫是我們班的一個人,下次我會寫)。 

  佩服她的一點:跑步超快。 

  她是田徑運動員,跑步N快,這次運動會還得了一個好名次呢!今天暑假還要到市裡比賽呢!我太佩服她了!她50米跑,比我快整整4秒!而且,我在班上,跑步還算快的呢! 

  總結:刀子嘴,豆腐心。大家只要跟她好好交涉,她會回你一個微笑的。

經典(2)班同學錄——琳 標籤: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