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經典(2)班同學錄——奇400字作文

經典(2)班同學錄——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名字中的一個字:奇

  人物外貌:黑黑的一頭長發,一直垂到腰間;眉毛彎彎的,笑起來眯眯的,憨態可拘;高高的鼻樑,卻大大的鼻子;大小適中的嘴巴笑起來,還挺可愛的。她長的雖然不算苗條,而且有些偏胖。可她在班上,體育上是出類拔萃的人物。跑步在班上名列前茅、數一數二。

  性別:女。

  特長:吹豎笛。

  性格特徵:愛吃、怪異。

  小事例:

  那次,我跟她出去,剛剛還是好好的,突然生起氣來,我知道她是讒貓,說了一句,“算了,本來想請你吃冰淇淋的,哎!算了吧!”她便馬上見風使舵,又對我好聲好氣的了。

  其他特點:無。

  這不能怪我,她這個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不是特別知道她。沒辦法,只能寫那麼多。

  (未完:待續)

經典(2)班同學錄——奇 標籤: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