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經典(2)班同學錄——吉500字作文

經典(2)班同學錄——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名字中的一個字:吉。

  性別:男。

  在班上地位:班霸。

  性格嚴重缺點:愛報復別人。

  小事例: 

  那天,他上課一直講話,有個人就去告訴了老師。他被老師罵了,而且罵得不是很兇。但吉一被罵完,就去到處找是誰告訴老師的。最後,那個告他的同學被他揍了一頓!

  優點:在QQ上是個不錯的人。

  小事例:

  那天,我心情不好。看他在Q上,我就跟他聊了。倒了整整一肚子的苦水。他倒也不錯,懂得安慰我。而且,安慰得很好!跟現實生活簡直是判若兩人。如果面對面的話,他肯定說:“活該!”所以啊,這個人很奇怪,現實生活和QQ差太遠了。我經常懷疑,QQ上的那個,是不是他。

  我最佩服他一點:跑得快。其實上也沒什麼,就是跑得比叫快。因為他沒什麼值得我佩服的啦。只好寫這個咯。

  生活中的矛盾:

  他坐在我後面,上課的時候,他一直吵。而且,只要我一忘后靠一點點,他就開始叫了!簡直是太太太太太太煩了!

  總結:這個人不太討人喜歡!

經典(2)班同學錄——吉 標籤: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