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經典誦讀500字作文

經典誦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可是,在生活中,有沒有你不理解父母或父母不理解你的時候?讓我們借這次習作的機會,和他們交流、溝通吧!

  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習作的內容:你曾經有過不理解父母的時候,但通過一些事情,體會到了父母的愛;你可以對父母提出一些建議,比如:請他們改進教育方法,或勸說他們改掉不好的習慣;你想和父母說的其他心裡話。不論寫什麼,都要敞開心扉,寫出你最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寫完以後,讀給爸爸媽媽聽,和他們交換意見。

  媽媽,你是我的生命之源,沒有你,就沒有可愛的我。媽媽,你是我的希望之光,你常常在我泄氣的時候,幫我“點燃”信心。媽媽,你遠離我去江蘇崑山工作,是為了我們的家庭,使我們家能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媽媽,你想想,如果沒有你,我們的家庭會怎麼樣?我們的生活會怎麼樣?都是你,都是你為我們家付出了辛勤的勞動。

  媽媽,我想你時,我會打開衣櫃,捧出你穿過的衣服,聞一聞衣服上留着的媽媽的氣味,我覺得你就在我身邊,一直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不孤單。

  媽媽,我經常夢見你,經常夢見你對我說:“兒子真棒!你是媽媽的驕傲!”媽媽,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 媽媽,我愛你! 

歡迎 投稿.

經典誦讀 標籤:經典誦讀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誦讀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