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雞給黃鼠狼拜年—自投羅網(精編版)600字作文

雞給黃鼠狼拜年—自投羅網(精編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二天,肥雞太太帶着上好的菜葉,向著黃鼠狼的家前進。 

  於此同時,在黃鼠狼的家裡…… 

  “我明明記得我把肉放這了,肉呢?”幾天不吃肉,面黃肌瘦的黃鼠狼正在家裡發瘋似的尋找着最後一點兒肉星。“早知道就不答應戒葷了,嗚~~~~!”“咚咚咚!”門外傳來了敲門聲。“誰呀?”黃鼠狼不耐煩地問。“是我呀,肥雞太太!”“太”字剛落音,黃鼠狼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到門前,給肥雞太太開門,邊開門邊說:“喲!原來是肥雞太太呀,快請進。”話說完,一雙閃着詭異的目光的眼睛死死盯着肥雞太太,嘴邊還不禁流下一兩滴口水。 

  進屋后,肥雞太太從包里拿出了上好的菜葉遞給黃鼠狼說:“聽說你戒葷了,我特地買了幾斤上好的菜葉送給您!”黃鼠狼說:“你看,來就來吧,還帶着禮物,多不好意思啊!”“哎呀,你跟我還客氣什麼呢!”肥雞太太說。“好吧。”黃鼠狼說,“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黃鼠狼接著說:“中飯時間快到了,我把你送的菜葉炒了嘗嘗,你就留下來吃飯吧。”“好吧!”肥雞太太說。 

  黃鼠狼走進廚房,邊切菜葉邊想:這隻肥雞,夠我吃上一陣子了,如果放點鹽,閹着吃,夠一星期呢……“啊!”黃鼠狼由於切菜不專心一不小心切到了手,痛的大叫。肥雞太太聞聲趕來,問道:“怎麼了?”“一不小心切到手了。”“那你快去包紮一下,我來幫你切菜吧!”“那謝謝你了。”說完,黃鼠狼馬上溜回房間,偷偷拿了一根棒子,趁肥雞太太正在切菜的時候,從背後一棒子下去。這下,黃鼠狼就可以慢慢地享用肥雞太太的嫩肉了。

雞給黃鼠狼拜年—自投羅網(精編版) 標籤:雞給黃鼠狼拜年作文 黃鼠狼拜年作文 黃鼠狼給雞拜年作文 黃鼠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