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使魔的契約者(1)1500字作文

使魔的契約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艾多貝可,是一位使魔。 

  也許你不知道使魔是什麼。 

  其實就是天使和惡魔的結晶。 

  艾多貝可的母親是一位天使,父親是一位惡魔,而艾溫貝可呢,是一位使魔。 

  同時她也是天界和魔界的焦點。 

  因為她的身體聚集着兩界的精華,而且是三界唯一的一個使魔。 

  在天界和魔界,艾多貝可已經成為一個神話。 

  ...... 

  ...... 

  “叮叮噹噹....叮噹叮噹....” 

  風呼嘯的劃過艾多貝可身邊的鈴鐺。 

  艾多貝可很自然的站在幽谷河前,一睜開眼睛,她看到了自己。 

  淡黃色的稍微帶一點卷的長發,藍色的大眼睛,身上一件淡藍的紗衣,背上一對象徵著她神聖的身份的金色的翅膀,還是一雙淡藍色的鞋子,手握着一隻魔杖。構成了美麗可愛的她。 

  艾多貝可居住的地方,是幽谷城,位於三界的交點,這裡是三界最美麗的地方,被雲霧所籠罩着。是人們最嚮往的神聖之地。 

  在這裡,有一座城堡,那是艾多貝可的家。在城堡的外面,會有許多白色的翅膀的裝飾和淡攬色的光芒籠罩着,這個是天神爺爺艾祈瑞斯和惡魔爺爺多溫哈奇賜給她的最和平的神的保佑。 

  ...... 

  ...... 

  和往常一樣,艾多貝可在修鍊之門裡繼續着她的修鍊。 

  現在,艾多貝可已經是三級的死亡使魔,她擁有着揭發罪惡而將之處刑的惡魔和為人類辯護的天使。熟悉各系低階、中階、高階魔法咒語,並能與各神靈建立初步聯繫...... 

  “艾多貝可....” 

  “艾多貝可....” 

  熟悉的聲音在艾多貝可的耳邊響起,她停止魔法,抬起頭看漂浮在半空中的艾祈瑞斯爺爺和多溫哈奇爺爺。 

  艾祈瑞斯是天界的最高級最年邁的天使,也就是天界的領導者——天神。相反的,而多溫哈奇是領導魔界的魔王。 

  奇怪,這兩個老頭怎麼會來這裡,而且還是同一時間。 

  “兩位爺爺,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艾多貝可搔搔頭問。 

  “咳咳...是這樣的,經過我和多溫哈奇的商量,我們打算讓你出去鍛煉鍛煉,這次我們有一個任務交給你去完成.....”艾祈瑞斯爺爺一隻手摸着雪白的鬍子不緊不慢的說 

  “任務?什麼任務?” 

  艾多貝可睜大眼睛看着他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而且他們一向不是勢不兩立的嗎?居然會一起商量事情,肯定有陰謀! 

  “就是派你去人界尋找一個人”艾祈瑞斯爺爺剛想說,就被多溫哈奇爺爺強先說了。 

  “找一個人?怎麼小的事隨便派一個去就可以了,何必我去?” 

  陰謀,絕對有陰謀.... 

  “如果是普通的人,隨便派一個去就可以,但是他不是普通人,所以必須要你去!” 

  “為什麼?” 

  “他是你的契約者.....” 

  “什麼是契約者?” 

  問滿腦子的疑問,契約者,聽都沒聽過。 

  “就是一個和你定下契約,擁有藍色水晶的人,他可以幫助你保衛三界的和平,這是你成為主使魔的必修一項修鍊.....”艾祈瑞斯爺爺耐心的解釋。 

  艾多貝可瞪着大大的眼睛,現在她終於有點懂了,可是這又關她什麼事,她記得沒跟人定下過契約啊,還有什麼藍色水晶,最最重要的為什麼她要保衛三界和平,那明明就是艾祈瑞斯和多溫哈奇的事嘛! 

  “但是,為什麼.....” 

  “時間到了,你可以去了.....”艾多貝可剛剛開口想問清楚,話還沒說完,只見艾祈瑞斯爺爺手一揮,艾多貝可腳下站的地方變成一個通道,一道光將她的身體包住。 

  “啊.....我.....” 

  “記住,你的水晶項鏈能夠帶你找到他...” 

  “你的魔法和翅膀我們將暫時封印,你一天只能用3次魔法...” 

  “......” 

  艾多貝可只覺得頭暈暈的,耳邊艾祈瑞斯爺爺的話不停的響起,漸漸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使魔的契約者(1) 標籤:契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