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說】心靈的契約700字作文

【小說】心靈的契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序 

  我靜靜地坐在這朵愛心元素花的旁邊。小花寶的誕生。真是奇妙的花語。我發現,它的光澤,和其他元素花相比,似乎在孕育着,奇迹。 

第一章(1) 

花的精靈 

  就這樣靜靜地守候着,終於,淡藍色的元素花內,一個小生命顫動起來。 

  “嚓”,只聽見一聲內層花瓣被撕裂的聲音,頂端的花瓣逐次裂開,元素花內,露出了一雙淡藍的翅膀。 

  我知道,我的小花寶就要誕生了。只見它緩緩坐起,眼睛還是閉着的,也許還不能適應陽光吧,我這樣想着,它卻有些煩躁地一陣亂飛,撞進了我的懷裡。 

  好溫暖!我第一次感覺到兩個生命的碰撞,心靈的相撞,很是溫暖。 

  它抬起頭,緩緩地睜眼,藍藍的、水汪汪的雙眼,叫人看了心生憐憫。大概就是因為“水汪汪”,它的眼睛里,無數的光點閃爍着,恰似天氣晴朗時,湛藍夜空中的星星。 

  “就叫夢雨吧,滋潤夢想的雨露,哈哈,好詩意哦。”我沉醉起來,夢雨則木然地看着我。 

  “哦,對了,我剛剛還去撿了好多紅棗,給你幾個嘗嘗鮮!”我翻開口袋,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事,“一二三四………十九,天,我差點忘了去撿白吊蘭!” 

  我匆忙帶上夢雨,飛向仙藤樹頂。我要轉學了。以前的學校,交學費很麻煩,我父母對花粉過敏,從不種花,這次的元素花也是因為沒花粉才種的。以前的學費是交五朵紅色美人蕉,我們家可不能種這種帶花粉的,沒辦法,只能和鄰居借,這個學校的學費是二十朵白色吊蘭,可以去好心的露娜仙女那借,準確地說,是仙女把吊蘭放在樹梢上,我們可以去拿。 

  湊齊了學費,我和媽媽告了別,飛向學院——開學已經三天了,我才湊齊白色吊蘭,再不快點怎麼行? 

  夢雨看着我,眼中的星星閃閃發光。 

  (待續)

【小說】心靈的契約 標籤:契約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