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惡魔契約(八)1200字作文

惡魔契約(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惡魔遠征) 

  傑爾平原 

  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傑爾平原,放眼望去,這裡與帝國首都高樓大廈的繁華景象截然不同,到處都是農田、牧場還有草原,這兒沒有了帝國首都的喧鬧嘈雜,只有鳥兒們歡悅的鳴叫聲…… 

  “回家嘍,回…到家……回來嘍,到家嘍”遠處歡呼聲響成一片,回頭望去,原來是隨我而來的士兵們在熱烈的歡呼,我知道,他們的老家都在傑爾平原,帝國自建立以來就有一條賽潘·傑爾立下的不成文的規定——為避免帝國軍事機密泄露和士兵對傑爾帝國的不忠,帝國所有的士兵必須是從傑爾平原選拔出來的。 

  回家的喜悅、暫時趕走了他們一路上的疲勞,他們還在歡呼着,我也不管他們,畢竟,回家是一件多麼讓人興奮的事情啊! 

  但是我的確沒有想到他們會高興這麼久,整整折騰了一上午、還沒有停下來,真是的,他們也不嫌嗓子疼。“好了,玩夠了,我們該繼續趕路了,這才剛到傑爾平原,離我們的目的地至少還要走五天半呢。”士兵們意識到了還有艱巨的任務,也便乖乖地停下來繼續趕路了。 

  不是我誇張,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傑爾平原的東南部經濟政治中心:“傑爾城堡”,而我們現在才剛剛到達傑爾平原的西北部,傑爾平原的面積雖然不大,比陝西省還要小點,但是這個世界里除了魔法之外,其餘的一切還都不如中世紀水平,所以光靠那些軍馬走五天半估計還算快的。 

  五天半之後…… 

  “耶,到嘍…耶,休息嘍……謝天謝地…終於…終於到嘍!”士兵們又開始歡呼起來了,已經到了城堡門口,還有10m就可以進去了,我的士兵們不要又在這裡歡呼一上午吧,但願不要。果然,我的傻士兵們又歡呼起來了。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希克大人派來迎接我的潘克爾先生那裡,誰知我的傻士兵們又開始歡呼起來了,現在,我已經有點害怕他們歡呼了,幸虧潘克爾先生勸阻了他們。 

  潘克爾先生領我上了樓,樓梯上已經鋪上了紅地毯,按照潘克爾先生的話來說,我可是希克大人的長子,草草把我打發了,成何體統? 

  “根據傑爾家族歷來尚武和喜歡懷舊的緣故,到這兒來的所有人,必須先在傑爾家的武力博物館里住上一天,少爺應該沒什麼意見吧?” 

  我當然沒意見了 

  博物館? 

  我前世最迷戀的地方就是哪兒啊,在前世,那是平均3天我必須去一次的“聖地”啊! 

  我安安穩穩的住進了博物館,今晚這裡將會是我安身的地方。 

  住在博物館里?我苦笑了一下,在前世的人們看來,這絕對是一件瘋狂的事情啊! 

  睡了一覺起來,有精神多了,我當然也不會老老實實地呆在博物館里,雖然我喜歡這裡,但是在博物館里呆了一晚上的時間,還不出去透口氣,換了誰也受不了,雖然我喜歡博物館里的文物,但是這裡沒有空調一類的東西,只有等魔法師路過這裡加持幾個魔法陣,讓這兒涼快一點,但是魔法陣總不能永遠維持下去吧,魔法師注入的魔力、一般只能供魔法陣維持一周左右,而魔法師又是那麼稀少,所以自然博物館里、常年就會發出一股霉味兒,我再不出去、實在就是一件可怖(可怕+恐怖)的事情了。 

  不管怎麼樣,我現在要出去玩了。 

  未完,待續……

惡魔契約(八) 標籤:契約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