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惡魔契約(一)1400字作文

惡魔契約(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你簽還是不簽?快下筆吧…… 

  ——題記 

  惡魔的聲音無法抗拒,真的。它時時都用憂鬱美妙的聲音蠱惑着你,讓你無法抗拒。這就是惡魔,邪惡的象徵,但是沒有人了解它們,他們才是天使的化身,誤解,使它們時時被蒙上黑色的紗。很可憐對不對?儘管這樣,他們還是被誤解。 

  今天我們講的是墮天團的智天使——芭碧蘿(Barbelo)。 

  “保護光輝下的一切事物”,是地位僅次於唯一神的最高女天使(Aeon),在“Texts of the Saviour”(諾斯底教的著作)書中記載其為生出最初天使的母親,Pistis Sophia的女兒,是宇宙原創(cosmocreater;諾斯底教的信仰,稱其為所有物質世界的主宰,依其教義應為惡魔)的配偶。 

  它是掌管契約的惡魔,只要簽署了惡魔的契約,就等於加入了惡魔的行列得到惡魔無限的力量。但是,唯一的條件就是——將靈魂染色出賣給惡魔。 

  雲天逍,18歲,O型血,性別:女。碧月高校的笑話人物,就因為在學校他是唯一的“貧民”,被當成是學校里的乞丐,醜小鴨。 

  “今天的太陽又是黑色的。碧月高校,我恨你,恨你們沒一個瞧不起我的人!我要證明給你們看誰才是最可笑的!”雲天逍恨恨地對着像牢門一樣的校門說到。他小心翼翼的推開門——“嘩!”一桶水倒下來,滿地是濕的。雲天逍表情冷漠的站在門外,“哼!梁夢輝、肖泰世你們兩個給我出來!”雲天逍大吼。只見兩個抽着煙染了頭髮的不良少年走了出來,“喲,喲,喲!一點不淑女,你這樣將來可沒人敢娶你呀!”“對呀對呀,小恐龍!”這兩個人一唱一和,對雲天逍毫不客氣。雲天逍一隻手提着梁夢輝的衣領把他舉得腳尖離地一毫米處,(汗!還不如不舉!)一拳揮過去,梁夢輝被打倒在地。(天哪!一點不像女生!)“你,你,你!你給我等着!!”肖泰世結巴地拿起手的電話撥打一個號碼,估計是叫人。雲天逍無動於衷,靜靜地看着他打電話,打架,對他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十分鐘,“老大,就是這女的!”梁夢輝指着雲天逍說道。“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個。有點難對付。”雲天逍正在想對策。“兄弟們上!”還不待他想好,“老大”已經發號施令了。 

  雲天逍幾分鐘打趴下一個,只是要對付的人確實多,所以他必須忍着一些他躲不過的攻擊。20分鐘,雲天逍已經是傷痕纍纍,嘴角,臉頰,手臂,還有腿,沒有一處不淌着血,雪白的校服已經被血染成一片紅色……“好暈!看不清東西了!”他失血過多,感到頭暈目眩,“咚!”一聲倒地。 

  當他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的清晨,他全身裹着繃帶,醫生說,他斷了三根肋骨,失血過多,更嚴重的是,他被查出得了癌症! 

  恍恍惚惚過了一天,癌症這個可怕的詞一直出現在他腦海…癌症…… 

  “你是天使嗎?”雲天逍問那個站在他面前的絕美人兒。“不是。”那個人冷冷的回答。“那你是誰?來帶我離開人間的嗎?那快動手吧!”“我是惡魔。芭碧蘿。契約天使。”“既然是惡魔,為什麼叫自己天使?”“跟你一樣。”“……”“沒被打死很命大。今天不是來找你說廢話的。”“那是……”“契約。惡魔的契約,簽了他你可以擁有惡魔無上的力量,做到一切你想做的事。怎麼樣?要簽嗎?”“條件是什麼?”雲天逍不傻,他知道這樣的契約會有沉重的付出。“把靈魂染色出賣給惡魔。”“……很有趣!我要簽!”“契約被撕毀之日則是你的死期,記住了!” 

  清晨。 

  “荒誕的夢!…這是什麼?”桌面上放着一張精緻的羊皮紙。 

  出賣被染色的靈魂,墮天團的新成員——雲天逍。“……!”

惡魔契約(一) 標籤:契約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