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學校,新風景400字作文

新學校,新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新學校巍然屹立在山頭上。它不僅結構奇特,而且規模宏大。這兒就是興屏中學了,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很好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來到小道上,抬頭仰望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沐浴着清晨的陽光是那麼的莊嚴、肅靜……

  往小道走過,你會發現小道北面那兒格外引人注目。那裡有翠綠挺拔的松柏,青翠欲滴的小竹林,紅通通的柿子……最令人驚嘆的是那一片竹林。竹子鬱郁郁蔥蔥、充滿生機,看着看着我彷彿融入大自然的懷抱中。

  再仔細看看,哦!有幾棵柿子樹已經落光了葉子,它們到現在還戀着枝頭,不肯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呢!枝頭上原是一顆顆飽滿的”小娃娃“瘦了許多,難道覺得太胖了,想減肥吧!咦?那兒好奇怪,走過去看看吧,原來是幾棵高大的芭蕉樹。樹好像綠色的巨人伸出寬大的“手臂”熱烈歡迎我們到來。

  蔚藍的天空,明媚的陽光,青翠欲滴的樹葉……早春的校園是那麼的秀麗宜人,生機勃勃!真美啊!

  屏南實驗小學五年級:林小睿



新學校,新風景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