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新學校!350字作文

我的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開學了,我轉了一個新的學校,換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學習環境,從今天開始,我就要與這個新的學校——民興學校里的同學一起學習了!

  這個學校的環境很好,空氣也很清新,我非常喜歡這個學校!

  我被分配在六樓五年級二班,班裡學習成績好的人有很多,他們對我很好!我的語文老師、數學老師還有英語老師對我們都很嚴厲,但這只是在學習上,在私底下她們都很親切。我很喜歡這個班級、很喜歡這個班裡的同學、也很喜歡我的老師們!

  從今天開始,我一定會嚴格按照老師給我們制定的班規辦事。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作業按時完成 ,沒事多看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相信我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絕不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

  



我的新學校! 標籤: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新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