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裡的桃花400字作文

春天裡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暖風吹拂,花兒開始盛開,最早開放的花要數桃花了。 

  星期天,我們全家特意去郊外觀賞桃花。有人家的地方就有盛開的桃花,一片片粉紅的桃樹就像一把把張開的大圓傘,把春天裝飾得絢麗多彩。 

  桃花有粉紅、白色和深紅幾種顏色,我看到的都是粉紅的桃花,只看到一株深紅的桃花。滿樹的桃花大部分都已經完全開放了,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有的沒有完全開放,飽脹得快要裂開似的;有的還是綠色的花骨朵兒。 

  桃花有五片花瓣組成,整齊均勻地排成一個圓形,外面有五片綠色的小葉子托着花瓣,爸爸告訴我這叫花萼。中間是細細的長長的黃色花蕊,我摘下一朵數了數,大約有四五十根。花蕊就像蝸牛的觸角向上伸展着,每根花蕊上面都有一個黃色的小圓點,就像戴上了一頂黃色的小帽子。雖然桃樹上開滿了桃花,但樹上卻還沒有長多少葉子,等花謝了,狹長的葉子就會長出來。 

  我站在桃花叢中看着桃花,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紅的衣裳,在微風中和滿樹的桃花一起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飄來飄去,快活極了!

春天裡的桃花 標籤:春天的桃花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