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7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總會想什麼才是幸福呢?它到底是什麼味道的呢?它會像糖果那樣,甜絲絲的,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嗎?它會像天空一樣,藍藍的,讓人感到溫馨、舒適?還是像咖啡一樣,雖然苦卻香……大人說,幸福是手裡有事。姐姐說,幸福是心中有夢。而我認為,幸福就是父母對我的愛。

  小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幸福。讓時光倒流,回到哪一天的中午,讓我一一道來。

  我特別喜歡吃螃蟹和蝦。只要一想吃,就死纏爛打,一定要吃。於是一天中午,我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山珍海味。

  “開飯啦!”媽媽一喊,桌上頓時擺滿了“食物大軍”,熱騰騰的散發著香氣。我和爸爸那裡顧得上吃?盯着食物,直流口水,鼻子也經不住誘惑,想犒勞犒勞自己。我一個勁的贊好。

  媽媽盛了一碗飯,放在我面前,遞給我一雙筷子。我毫不客氣搶過筷子,張牙舞抓的向食物大軍進發。伸出手,抓起一隻螃蟹,想要咬爛外面的殼,可是紋絲不動,嘴邊還劃破了,露出一道口子。只好放下螃蟹,悻悻地夾起菜吃。

  爸爸媽媽見了,加快了吃飯的速度,一晃眼,就吃完了。我很納悶:奇怪,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吃螃蟹和蝦。今天怎麼一點一沒動過蝦和螃蟹呢?

  “帕卡、啪嗒”兩聲。消除了這個疑問——爸爸媽媽吃這麼快是為了能剝好蝦,剔出螃蟹裡面的肉,不為別的,就為了我。他們重複着動作,為我剝蝦、剔出螃蟹里的肉。我看見,爸爸的手上開了口,媽媽的嘴也破了。我吃了一口蝦和蟹,那鮮美的味道纏繞在舌尖……

  他們依然不停下來,也不吃一點。這時,我心潮澎湃,一瞬間,一層濃濃的水霧遮住了我的雙眼,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知道,他們愛我。

  那一刻,我真幸福。

  五年級:3108727



那一刻,我真幸福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