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笑了3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但我也很調皮,經常給老師惹麻煩。事後,我還真後悔。慢慢地,我和老師的關係,如兩隻斷了線的電話,再也難以接通。

但我還是找到重塑自我的路。我下定決心,一定做幾件有意義的事,讓老師高興。下課後,別人在外邊玩,我獨自在班裡默默地學習,不會的查查資料。還擠時間讀《優秀作文》,把優美的段落直背到滾瓜爛熟為止。

經過幾天的努力,我悄悄地發現,老師的臉上漸漸露出了笑容,於是,我越來越想學習寫練習,做作業,在我不懈地努力下,提前做完了一本課外練習,老師為此還特地表揚我,那一刻,我笑了。

那一刻,我深刻地認識到什麼叫學習的秘決,那一刻,我知道老師的微笑是專門為努力學習、積極向上的人準備的。

那一刻,我笑了!

作者:



那一刻,我笑了 標籤:那一次,我笑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