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是茫茫人海中的偶然摩擦;也許是上帝的精心安排;也許是命運中的千百次輪迴,無論是什麼,我慶幸自己曾經和你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呼吸同一片空氣;享受同一片土地,無法忘記,在認識你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童年的欺騙,讓我的世界一片昏暗。那一刻起,我的人生如一潭死水再無生機。孤寂的嚴冬里,即使那厚厚的堅冰也無法與我心裡的寒冰媲美。朋友在心碎的那一刻起,不再存在。

  或許是上帝的眷顧,機緣巧合下我認識來你。一個微笑改變了我的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破碎的記憶開始重整,往日的畫面飛速重疊至今回首依舊曆歷在目。陽光下,兩個女孩在山頂上對着藍天、對着白雲、對着山坡大地大喊:“生生世世,永遠為友。”永遠無法忘記,你那無比燦爛的微笑猶如利劍一樣將我內心深處堅厚的冰川刺破。“慧慧,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放棄過去,從頭開始新的生活,生命本不該如此沉重。”說完,你又給了我一個燦爛微笑。小河邊下,你潑了我一身水。水花折射太陽的光輝,璀璨升華照射在我的心房。這一刻我的世界悄悄地發生了變化迎來了第一個春天。

  停車站前,我們悄悄拜別,我永遠不會想到這一起便是我們生死相隔的倒計時。心臟病奪去了你的光彩。生命的最後一刻,你依舊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這是我的宿命,不要為我難過。你可以笑、可以生氣、千萬別哭,因為我是那個真不想看到你哭的人。慧慧,我好懷念你在山坡上毫無形象的笑。”在你懇求的語氣下我忍着淚水綻放了一個開懷的笑。你在欣慰中閉上了眼睛。一時間,眼眶中淚水噴涌而去:“小月,你個笨蛋,我最好的朋友。”

  人生有無數次悲歡離合,在小月離開的那一刻我的心好痛,但我無法忘記小月的囑咐:笑對人生。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遼寧丹東鳳城市劉家河中學初三:單慧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