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灰濛濛,地,灰濛濛。這灰色的天氣,猶如我的心情一般,籠罩着我的心。雜亂無章法。像是有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在心頭,喘不上氣,糟糕透了。我腦子裡亂鬨哄的。現在的就像是一個一點即燃,隨時可以爆炸的炸彈,又像一個被困在籠中的獅子。狂躁,是我現在唯一的心情。冬天過去了,整個星球都蘇醒了,早晨上學,天灰濛濛的,似乎不是一個好天氣,一陣風刮來,沒有吹醒我,卻給我招來不快。想起昨天的生物考試,心裡便有一股火氣,生物可是我的強項,但卻考的一塌糊塗。我皺了皺眉,抬起手揉了揉眉心,嘆了口氣,心想:“懲罰一下自己,今天步行,不能騎車,煩死了,這該死的鬼天氣,他是故意這麼做的吧。”想着,抬起腳踢向旁邊的石頭,結果,石頭沒飛,腳尖卻傳來一陣鑽心的疼痛,那塊石頭依舊安靜的躺在那兒,但在我看來,他像是在向我挑釁。嘲笑我的無能。這更招來了我的憤怒,“破石頭,連你也和我作對。”我蹲下拾起石頭,猛地將它丟了出去,憤憤地繼續向前走。

  大街上靜悄悄的,行人匆匆走過,走進公園,迎面而來的是一棵棵的大樹,最醒目的是旁邊那幾株盛開的花朵和剛抽芽的柳條。

  那些花在剪刀似的風中挺立,極具感染力,火紅色的桃花嬌艷動人,燦如雲霞,使人受到鼓舞,感到振奮。粉色的杏花如同少女般羞澀如描似畫,溫柔似水,讓人感到溫馨;白色的梨花如銀雕雪塑,冰清玉潔,使人感到敬佩,肅然起敬。而那旁邊的一抹綠色,更是錦上添花,給這燦爛的花叢增添了新的春色,柳樹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般,低垂着頭。而她那瀑布一般的長發上,綴滿了星星點點的綠芽,風一吹,便舞動起來,空氣中漂浮着泥土的芳香,深深地吸一口氣,覺得神清氣爽,頭腦也清醒了幾分。我想起了兩句話:不要為現在的成就沾沾自喜,更不要對昔日的失敗耿耿於懷。快樂的最高境界就是在不快樂中尋找快樂。

  眼前的景色撫平了我的思緒,我焦躁不安的心情慢慢的平和了下來。我想,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有時只需一個轉身就會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想到這些,我的心情豁然開朗。猶如這盎然的春色,頓時,我感覺到天空藍了,花更艷了。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初二:夜雨微涼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