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11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愛,需要大聲說出來。 

  ——題記 

  我小時候,在4歲之前,對於我爸,是完全沒有任何記憶的。 

  後來,媽媽告訴我爸爸一直在遙遠的地方工作,長大一點,我明白爸爸是駐其他國家的大使館工作人員,是為國家工作呢!為此,我很驕傲,常常在小夥伴跟前說,我爸爸,是個很厲害很厲害的人呢! 

  再後來,這份驕傲漸漸變成了一份自卑,一份憤怒。看着其他小夥伴幸福地在爸爸的懷中撒嬌,我只能在一旁看着;看着其他小夥伴談論着自己的爸爸,我卻再也說不出類似“我爸爸很厲害”的話。 

  終於有一天,爸爸回來了。我不屑地瞧着我的爸爸,原來就是這樣,根本就不是我想象中的。爸爸來抱我,我卻用力推開了他;晚上睡覺,我哭着喊着也不和爸爸睡再一個床上。我看到爸爸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我知道,我和爸之間們已經有了一層深深的隔閡。 

  這份隔閡,一直到我是一歲那年。 

  又一次,我又一次與父親大聲而又激烈地爭吵。我遺傳了父親的倔強,和他在一起,我們幾乎天天吵架。 

  吵着吵着。爸突然揚起他巨大的手要朝我的打去。 

  我的聲音停下來,爸的手也停下來。 

  驀然間我的淚就源源不斷的落下來,止也止不住。爸卻捂着頭,頭上的白髮越發明顯,我看到他們在微微顫動。 

  這麼長的時間,父親雖然一直與我吵,卻從未動手打過我。這一次,我真的害怕了,真的。 

  靜的嚇人。 

  父親突然落淚了,他的淚落到了他的褲子上,打出一塊深色的水跡,他哭得像一個孩子,我一時手無足措,因為我從來,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大男人這樣不堅強的落下了淚。 

  “那4年,但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為什麼?難道我和你之間的隔閡,真的這麼深嗎!你怎麼,就體會不到,我對你的這份愛呢?”爸自言自語,我怔住了。 

  難道,爸爸你一直默默地關心着我,愛護着我。 

  我知道,在自己的身後,總有一雙關心注視我的眼睛。 

  原來,爸爸你,一直都這樣,以一種深沉的方式,悄悄地愛着我,一直都。 

  是女兒不對,是女兒,沒有體會到爸爸你的一份愛。 

  我輕輕的,拿起了一張餐巾紙,拭去了爸爸眼角的淚。驚愕,皺紋增加了那麼多。 

  爸驚奇的抬起了頭,我說:“爸,別哭了,是女兒不對。” 

  八年的隔閡,薄如蟬翼,一捅,就破了。 

  爸抱起我,是的,小時候他從未抱起過我,這,應該算一種補償吧。他抱着我旋轉,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恍惚間,我輕輕的在爸爸的耳邊呢喃,爸,我愛你;恍惚間,我又回到了孩提時代。 

  我笑了,是的,這一刻,我真幸福。 

  …… 

  四歲那年,我推開了你抱我的大手; 

  五歲那年,我寧死不叫你一聲“爸”; 

  七歲那年,我第一次與你激烈的爭執; 

  十一歲那年,你抱起我,我笑了。愛,需要大聲說出來。

那一刻,我真幸福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