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刻600字作文

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刻 

  在生活中,有許多時刻深深的印在你的腦海里,他們又讓你感到激動的,使你感動或惹你傷心。在我的腦海里,那一刻讓我十分感動,因為那一個小孩的舉動打動了我。 

  那天下午,媽媽讓我把凍好的海鮮拿點給爺爺。爺爺家離我們家有一站,為了節省時間,我打算坐公共汽車去。於是,我帶着海鮮向車站出發。 

到了車站,我站在候車亭里等車,車站邊陸陸續續擠滿了人,有上班的白領,有遊玩的少年,有回家的老人,還有一個帶着小弟弟的青年人。我想:這麼多人,待會的車可不好坐。果然,到了車上,座位都滿了,只能站。過了一會兒,到站了,我下了車,看見一個清潔阿姨在那掃地,那個青年在我前面,他吐了一口痰在地上,我不禁為他那厚顏無恥感到“佩服”。我趕忙向前走。剛走幾步,後面就傳來一陣爭吵聲,我走去看。原來,剛才青年下車時,向地上吐了一口痰,被清潔阿姨看到了。 

  “孩子,把你的痰擦乾淨。”說完,阿姨還遞出一張潔白的面巾紙。 

  那青年還不領情,不禮貌地說:“喂,你怎麽知道是我吐的!” 

  “我剛才看見的,本想讓你擦乾淨算了,得了,罰錢。”阿姨很生氣地訓了青年一頓,很多人圍了過來,青年臉紅了。誰知,一個嬌小的聲音傳來了。 

  “阿姨,你不要罰哥哥的錢了,我已經擦乾淨了。”那青年急忙牽着小孩的手匆匆的走了。人散了,我走在路上,想着剛才小孩出來幫他哥哥說話那一刻,一哥差不多五歲的小孩竟然比一個比他大、見識比他廣的青年懂事,我深深的被小孩感動了。 

  那一刻,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這是一個真實故事。

那一刻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