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信450字作文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信

李安琪

星期四,上午大課間,我正在看課外書。

“哈!”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是李美清呀,我看的書叫《我的兒子皮卡》,媽媽給我買了8本,這是第一本,李美清看了看,對我說:“下午你能給我帶來一本這樣的書嗎?”我想:爺爺來接我,就回家拿吧。所以我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中午,一出校門,看見了爸爸,一下子失望了。因為只要爸爸來接我,就一定去飯店吃飯。爸爸說:“今天爸爸的一個同學剛從北京回來,要請咱們吃飯,所以爸爸帶你去了。”我點了點頭,坐在車上。

來到那裡,那個叔叔已經坐那兒了。我坐下吃飯,一句話也不說。過了一會兒,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和爸爸說了一遍,爸爸讓我明天再給李美清帶。“可是我不能失信啊!”我說。爸爸說:“這裡離家很近,5分鐘就能到,你自己去吧。”我點了點頭,匆忙回家拿來了書。

下午,我把書給了李美清,看她一臉興奮,我也開心地笑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信的重要。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信 標籤: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