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秋天450字作文

家鄉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江西,它雖不如廈門有溫暖的氣溫;也不如黃果樹瀑布那氣勢非凡的瀑布;更不如莫高窟里那豐富多彩的壁畫……但我愛它,愛它那秋色迷人的美景。

  當陣陣涼風吹過,片片黃葉晃晃悠悠的飄落時,豐收的秋天來臨了。瞧,稻穀熟了,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玉米舉着紅纓樂了,蘋果穿上紅棉襖笑了;蛐蛐在才叢里唱着優美的歌曲,小蝴蝶隨着歌聲,跳起了美麗的舞蹈。一個個圓圓的柿子,有的藏在高處,有的躲在低處,有的從密密的樹葉間露出小腦袋。再往遠處看,滿山的楓葉像火一樣。一陣風吹過,時而會飛下幾片手掌大小的葉子,那是小鳥在跳舞嗎?

  令我最愛的是那秋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樣奔放,也不像春天的雨那樣充滿生機,她很溫柔。你看,那空中飄灑着涼涼的雨絲,真的很與眾不同。她悄悄的下着,只有一點淅瀝瀝的聲音。雨絲密密斜斜地飄着,像給天空罩了一層朦朧的薄紗。一滴滴水灑落在樹上、大地上,那麼透明,那麼閃亮,像水晶,像美玉,像碎銀,又像鑽石,彷彿給它們戴上了首飾。

  啊!家鄉的秋天是如此的美麗,讓我愛戀不已!

  五年級:熊嘉琳



家鄉的秋天 標籤: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天作文 故鄉的秋天作文 家鄉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