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家鄉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過去了,夏天過去了。每到秋天,我都會叫爸爸帶我回家鄉,看看那裡的秋。

  我和爸爸坐着汽車,蕩漾在家鄉的路上。路的兩旁都是枯黃的落葉,還有一棵棵只有幾張樹葉的樹。枯黃的落葉堆積在公路的兩旁,又散落在公路旁,好像給公路鋪了一張地毯。車一直嘟嘟的開着,我的心也充滿了愉快。家鄉的秋會是怎樣的呢?

  不大一會,車子已停在家鄉的路上。一下車,一個新的家鄉展現在我的面前。我迫不及待的往小山上走去。好不用傛易上了山,一片片樹木,一張張枯黃的落葉,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繪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加上落葉做成的地毯,鋪滿了整座小山,一朵朵白雲,一絲絲秋風,給大自然增添了繽紛的色彩。枯黃的落葉在空中飄舞着,秋風停了,落葉會停留在我的頭上,又慢慢的掉在我的腳上。

  秋天,樹葉由青到黃,秋風輕輕一吹,樹上的葉子搖擺着,好像歡迎我的到來。天空瓦藍瓦藍的,潔凈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我感到天高氣爽。我又跑到後山,一個個火紅的柿子掛在樹上,令我口水不禁嘩嘩的往下流,剛想用手‘摸’,腦子裡跳過一個念頭:爸爸和老師說過不可以隨便亂

  偷別人的水果。我收回了手。心裡想,還是繼續享受大自然吧!我找到一片草叢,那裡沒有樹,我躺下來,在草地上打滾,望着藍藍的天空,自由翱翔的小鳥。這種境界,即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秋風又吹了起來,帶着色,香,味與光,此時,絢麗繽紛的秋天使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天一樣可愛,同夏天一樣熱情,同冬天一樣迷人。我愛你——秋。

  大塘中心小學五年級:夏悠



家鄉的秋天 標籤: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天作文 故鄉的秋天作文 家鄉的秋色作文